Visitor Counter

Saturday, May 15, 2010

感觉

突然
有一种心跳加速的感觉
是恋爱的感觉吗?

每天想听他的声音
每天想读他的信息
每天会担心他
每天会关心他
每天想告诉他
我想念你

我真的爱上你了吗?
是的。。
不是的。。
问问自己
你认为呢?
你觉得呢?
你希望吗?

可是很害怕
如果谈恋爱了
分手的原因
会像以前那样吗?
原因只有一个
就是距离

一直控制自己
不能爱上他
不能想念他
不能关心他
不能担心他

不可以
不能够
一直一直
可是
那种强烈的感觉
让我不知不觉的吸引着我
让我陶醉

问问自己
我配吗?
我可以吗?
我有资格吗?
我有信心吗?

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我没有信心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