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 Counter

Saturday, May 1, 2010

DATE WITH JEN CHIN

本来今天打算和dexter上云顶的
因为订不到酒店
所以只好改天去
不过今天也有节目
就是和陈勇良去怡宝看戏
顺便去PC fair 逛逛
PC fair 超多人的
陈勇良就找个位子
把车子放好
怎么知道
车子退来退去
还撞到别人的车子
幸好只是割花了别人的车
还好别人的车是老爷车
我就随便看看和买一些
电脑的东西
本来是要买 sony 的 external hard disc
怎么知道那么快就卖完了
算了啦
知道下次才买咯

PC fair 过后
就到JUSCO看IRONMAN
不知道要怎么说陈勇良
可能他太紧张了吧
在找着位子把车放好时
前面有一辆车要退后
可能是陈勇良看到那辆车要退后时
却忽略了后面的车
当陈勇良把车退后时
我想叫他不要退后
因为我看到后面很多车
可是当我要说出口时
他已经把车子退后了
后面那辆车已经hon了
不懂是不是他听不到
就这样撞到后面那辆车
还好那个uncle只是骂几句
过后就放我们走了
当时的我觉得好害怕
因为我什么忙也帮不上
只好看着陈勇良难过
肚子快要饿扁了
赶快吃完东西
就进戏院了
因为我们迟到了
这套戏蛮不错的哦
我还害怕不好看
可是很精彩
很不错哦

1 comment:

Mr.AlienJen said...

ahhhhh........ssorry ah.....i dunt know that I really scared u so much....>< sorry aa......@@ WoW I thought u think these kind of movie is very sien, ahha I`m so happy when u say很不错哦! ^^ thx la~ haha then next time have good movie I`ll share with u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