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 Counter

Sunday, May 16, 2010

NEW HAIR

就快要开学了
真想弄个新发型
所以就去super cut弄
因为那里的老板
肥仔认识的
所以价钱可以便宜些
放工后就过去弄了
还好陈勇良也要弄头发
所以我们俩就一起弄

3点半就坐在那里了
我就告诉老板
要像图片里的发型
可是老板说头发容易坏
老板说“放心,我帮你设计”
哇。。。。
不懂要说什么好
哈哈哈
而陈勇良就拉直头发
我们两个就这样坐着

我觉得自己像个公主一样
老板就像一个魔术师
拥有一双魔术手
转眼间
我就像一位灰姑娘
演变成一位可爱的公主

到了晚上8点半
我的头发终于弄好了

这是我吗??
4小时前的我
4小时后的我
完全不一样

到了给钱的时候
因为我的头发
拉直+玉米+卷发+染色
一共RM310
再加搽头发的产品
一共RM353
老板已经折扣了rm150++

如果没有折扣的话
我想我的头发应该要RM500++吧

我好喜欢我的发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