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 Counter

Thursday, May 13, 2010

COMMISION

最近MAXIS不懂搞什么的
3月份和4月份的COMMISION REPORT
都还没出来
今天nicole算3月份和4月份的commision
告诉我有多少钱
可是!!!!!!
没有可能我3月份和4月份的commision
那么少吧
因为那两个月我是supervisor
更何况supervisor的commision比较多的

3月份才37条pospaid
可是commision却有9十多
4月份有48条pospaid
commision却只有七十多

TOO BAD!!!!!!!!!!

我的心情变得很沉重
很想哭
很想反抗
可是我不能

那是我幸幸苦苦
用口说回来的钱
怎么可以这样!!!!
想拿就拿

很讨厌
很生气
很伤心
有谁可以了解这种心情

1 comment:

Mr.AlienJen said...

I understand very very much.....like lost something very precious! ....like I lost my desktop pc...T.T I oso wan cry but hard to cry!!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