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 Counter

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和老妈吵架了

昨天daniel突然说在今天举行gathering
可是我还没问老妈
因为表哥去了旅行
所以店铺都很忙
根本就没有时间
和机会去问老妈

就在刚刚的6点
老妈回家了
‘妈,今晚你可以载我出去和朋友吃东西吗?’
老妈却这样回答
‘店铺都那么的忙,你一整天只会想着要出去!’
‘却有不帮忙,只会呆在家里’
我默默地不出声
我一直想老妈说的话
我并不是一个废材!
我呆在家里是因为月尾要考试了
我要有温习功课的时间
默默地哭了

正当我哭时
他打电话来了
而我却越哭越大声
老妈听见了
就闯进我的房间
‘你需要哭到那么惨吗?!’
就这一句开始
我和吵起来了
‘我只是想和朋友吃东西,难道这样都不能吗?’
‘你并没有好好的和我说!’
‘我已经好好的问你了,是你自己那我来发脾气!每次一忙就拿我来发脾气!要是我有车就不用求你载我出去!’
‘那你自己问你老爸’
‘老爸一直都给,是你不给而已,所以老爸就不给了!你一直都要把所有的东西拿来自己做!’


接着老妈哭着和我吵架
突然间我感受到老妈的痛
老妈说我很反驳
吵了10分钟

每个人出世在这世界上都会有自己的使命
我自己也有自己的使命
我有我的梦想
往往我的梦想只会是梦
因为我总是笼中之鸟

我喜欢独立
因为我总觉得每个人都靠不过
所以从小到大我就背着自己的负担
往往我都会尽自己的能力
去得到我想要的东西
老妈却不了解
我只是要一个属于我自己的生活

我不要是一只笼中只鸟
我不要只会听从主人的命令
我不要只会吃饱了就睡
我不要是一个废材!
我不要别人操控我

我有一双翅膀
我会让自己学习飞
慢慢的让自己学习
慢慢的让自己适应
久而久之
我就是森林里可以自由飞的一只
美丽的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