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 Counter

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Suffering Weeks



Assigment赶完后
就到presentation了
还好这个sem的presentation
很轻松
只有2个present
management & comp tech
而且又不用我做slide
我只是负责说这是management present的公司。auntie annie's。超好吃的chocolate mint pretzel。

这就是我在management要说的东西
帅帅的kah jun又是和我同一组

yen lin
wayne kyee & me
我们两的衣服都一样^^
soon yen & me
BIG BULL GANG
这是我们这班好朋友的一个团体名字

BIG BULL GANG'S FLOWERS
BIG BULL GANG'S GRASS

present 过后就不用说了
就是FINAL EXAM!!!
本来以为今年的圣诞节
可以和我的男朋友庆祝
可是往往命运就是这样的注定
final exam竟然在27th-30th
就这样改变了我的计划
我只好和我的bb gang庆祝啦
第一次庆祝圣诞节
感觉很开心也很期待
不过今年的圣诞就没有
我的男朋友陪我了
因为我男朋友也要和他的朋友庆祝圣诞
更何况他已经有工作了
也赶不到下来陪我


1 comment:

Kent said...

nice formal look 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