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 Counter

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Final Exam

终于考完试了
这次是第2个学期的大考
可是最不理想的就是management
我很害怕考不及格
要是我考不及格
我的scholarship
18千就这样飞走
那么辛苦走向成功的一面
要这样对我吗??
御本尊啊
你倒不如不要给我18千的期望
现在我变成了绝望
我和老妈说
要是我不及格
我不要继续读了
老妈很惊讶
我就解释给老妈听

可是老妈却说
再怎样辛苦也好
到最后就是你的未来
就会有美好的幸福
钱方面可以向老爸先借
毕业后才还也是可以的

我听了很惭愧
为什么自己不在早一点温习
我已经用了3个星期的时间温习
可是还是一样不会做

现在能给到我答案的东西
就是时间
等出成绩当天
就懂我自己是否能不能继续升学了
希望我能继续升学
因为我很想读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