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 Counter

Friday, December 24, 2010

Scholarship Interview

等下3.30pm就要interview了
这个interview是
Mr.Koon Yew Yin 的 scholarship
很期望一切能够顺利

我2点就准备好了
等到老妈回家
和老妈说一声
2.10pm我自己一个人开车
去学校
很快的
2.30pm我已经到了金宝
可是还很早
所以把车泊在路旁
吃3块巧克力饼干
吃完后
就开车进学校了
把车泊在block f
进去division of scholarship department
原来3.30pm才开始
所以就到附近的食堂坐下等
等到3.30pm
我走回去
已经有3个男生在等了
过5分钟
就点名然后上去最高的一层
reference department
我的心跳超快的
我很害怕
也很紧张
怕会说错话
一共有5个人
可是只有我一个女生
而我是第2个进去的人
在外面坐着等了半小时
终于轮到我进去了
里面只有3个人
而我要对话的人就是
wedcam里的3位
其中一位是mr.koon
我需要用英文来回答
而且是要对着mic讲话
我坐在董事长的位子
他们要我介绍家庭的环境
我就说
我爸是技工人员
我妈是家庭主妇
我有2个弟弟和1个妹妹
我还有一个舅舅
他是有精神病的
过后就问我有没有给舅舅吃药之类的东西
我就回答
因为家庭的经济问题
我们家已经放弃舅舅
而且舅舅的病已经15年了
还问老爸是老板还是打工的
我就说老爸是在一间小店铺里打工的
mr.koon就问我是怎样来学校的
我就说搭巴士来的
还问我一个月的费用要多少
我就说大概2百多吧
然后就进入最后一道问题了
如果我拿不到这奖学金你会怎样?
我就说我会找一份兼职的工作
然后那个裁判员就笑着说是不是去tesco工作
我就说不啦。我会找一份工作靠近我家的
mr.koon就问我
你会找什么工作
我就说我会找waitress的工作

就这样我的口气就松了
希望我能够得到这一份奖学金

2 comments:

Mr.AlienJen said...

walao...I should go see see how is it XD

Elaine Lei said...

too late..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