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 Counter

Friday, December 17, 2010

原来如此

今天并不是特别的一天
今天是这个月的约会
他驾他的车来
并不是一辆美丽的车
只不过是一辆可以驾的车
等待顺雁从槟城回来
就驾她的车上怡宝了
车里有5个人
我,他,顺雁,家俊和韦慈
韦慈带我们去怡宝的大排档吃东西
我们喝了特别的饮料
就是豆腐花+豆浆+黑芝麻汤圆
喜爱喜爱
吃完我们的午餐后
便去ipoh perade了
我买了化妆品和2件衣服而已
5点就载家俊和韦慈回家去
过后就各自回家了

我和他赶快准备电脑和打包晚餐
回去酒店吃
因为9点时要排下个学期的时间表
我一直都抢不到线
还好他帮我抢到线了
而且还帮我排完全部的时间
只用了30分钟
谢谢你哦^^

时间表弄完后
原来我们全部都不一样时间
只有我和顺雁的时间是完全一样的
本来韦慈是和我们两个一样
因为全部都满了
只好做独行侠
不过他的marketing和我们一样
本来家俊和我们是一样的
过后我才知道
原来daniel,wei pei, ling li,khaiyi
都不要和我一样的时间
我很伤心
就这样哭起来了
他们还叫我离开bb gang
我不知道为什么
也不想知道为什么
如果是因为gathering的事
那天我也和我妈吵了一大架
我才不能出来的
发现原来我是那么的多余
没关系
反正过了foundation就degree了
degree的course大家也不一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