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 Counter

Saturday, April 2, 2011

我的梦想

我最想要的
爱上了这个NEX-5
也爱上了这个。很cool
无聊时可以随时随地上网

每个人工作和读书
都是为了钱
我努力工作和读书
也是为了钱
不过现在最想要的是
自己有能力买一间房子
要3层楼的
爸爸妈妈,弟弟妹妹
也能住得比较舒服
房子要有书房和工作室
工作室可以放我的货
书房可以放我喜欢的书和电脑
温习功课时又不用被吵
自己拥有一间自己的房间
可以放很多很多的公仔和衣服
拥有公主的床

看到别人做网络生意
经营了5年多
就有能力购买一辆honda dream和非常大的房子
真是羡慕死了
自己经营网络生意也有差不多一年了吧
虽然生意不是很好
只能说有足够的钱补自己的生活费
现在上课的学费和吃东西都是用自己的钱

因为我觉得以自己的能力得到的东西
感觉上很棒
就算父母买给你的
这东西也是属于父母的
并不会觉得光荣
因为这是父母的能力
没有什么价值可以炫耀
因为你没有这能力得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