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 Counter

Thursday, April 14, 2011

最近的我



最近我比较忙
因为final exam在这月尾考试
这学期只是拿4课而已
drop了marketing因为上个sem不争气fail掉management
所以这个sem under probation因为under probation的关系
所以这个sem不能fail
再fail的话我就要appeal了
或者我不能再继续读了
奖学金也会被收回
到时候我就要背着遗憾
读社会大学
每天工作赚钱
本来打算这学期不要继续读
因为觉得压力很大
而且还要停留多一个学期
妈咪却要我继续读下去
当我在犹豫中
也接到好消息
我也得到了一笔奖学金
我想应该足够我读2至3年了吧
不过我也有想过
用完了怎么办
所以这学期也很努力的工作
虽然我知道
一边读书一边工作
压力更大
可是我的工作都是自己安排时间的
所以也还好
不过也会有工作压力
前几个星期去见adviser
adviser也说我会fail的原因
是因为我把太多的时间放在工作上
我也没有办法
毕竟我什么东西都想要靠自己
现在我3课都可以掌握得很好
除了英文科目
这次的考试70%都是作文
说到grammar
进了大学后就退步了很多
连老师也笑我
以现在距离考试7个星期的时间
也没有办法再一瞬间升到最好
身边却没有英文好的人
虽然是说忙
可是我也没有忘记他的生日
这个点子是在他的生日前2天突然想到的
因为远距离的关系
所以只好叫朋友帮我送蛋糕给他
本来是打算去他那里帮他庆祝
可是想到考试就只好给他这个惊喜

可是不懂为什么
今年开始每一天都会和他吵架
我不想和他吵架
可是他就是要特地气我
他每天的15个小时都是工作+8小时睡觉=23小时
然后到了晚上半小时和我聊电话而已
有时候聊了才10分钟就说累
真觉得我们的感情到底出了什么问题
和他说分手就在喊
每次说会改
可是也没有改
真的不知道我能够容忍他多久
考完试后
我也会在吉隆坡住一个星期
因为在5月20日我们要庆祝一周年和情人节
不过真的很期待我的假期
因为这次的假期有一个月
真爽
又可以专心工作
可是只能说假期只是呆在家里
他工作星期一到六
都没有时间陪我
这也让我最灰心的假期
没有约会的假期
有多无聊~
不过这次的假期要去弄个头发了
这次要换个短发了
因为头发被烫坏了
所以要剪短了
这样也好
换个新形象
前几天我考到了摩托牌
很开心
其实我考摩托后并不打算驾去远处的
只是在家里附近驾摩托而已
不过也只是考爽而已
可能以后要用到的话
那就不用那么烦恼了啦
还有哦
最近我爱上了台湾保养品的品牌
就是牛尔的品牌
这个是睡觉面膜
怎么说呢?
就是睡觉前敷
然后就去睡觉
不用洗掉
第二天皮肤就变得水嫩嫩的
而且价钱很便宜
才RM40+
不过只是用一个月就没了
现在要购买也要预订了
因为台湾那里很热卖
这面膜比起我之前用的好很多
我现在也用着
这罐面膜比较贵
市场是买不到的
不过用了也还好
皮肤也是水嫩嫩的
这面膜买的话要RM108块
不过我这罐是免费送的
因为之前我买了很多的保养品
就送我一罐面膜
可是我不太喜欢这面膜
因为要洗掉
而且敷时整张脸会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