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 Counter

Saturday, April 30, 2011

假期的第一天

考试完毕后就变得
比考试还忙
哈哈哈
没办法
赚钱就是我的人生
考试的时候
人人都拿着一大叠笔记
可是我什么都没拿
只是拿了一支笔和冷衣
哈哈哈
觉得自己很pro
考完试后
我就去剪头发了
因为那发型师我认识的
所以他帮我设计这样的短发
本来我是不想剪到那么短的
因为怕很丑
发型师就说不要时常都长发
试下短发
改变一下造型
他还说这样会很好看
哈哈哈
所以被发型师骗了
很害怕liaw liaw接受不到
所以当天晚上
我就骗他说剪了一点而已
隔天我就上吉隆坡了
因为要出席qnet的讲座会
地铁没完了票
所以只好搭巴士去
去到了巴士站
再找的士去kl center
因为假期的关系
所以路上都很塞车
liaw liaw看到我后
什么也没说
过后我们就去吃burger king
他说的话题都没有提到我的头发
直到我就快要去听讲座会
他就说你的发型很好看
哈哈哈
我听了后很开心
过后他就送我去讲座会了
讲座会里
什么人都有
除了马来西亚的4种人
还有别的国家
讲座会2点听到6点半
到最后我们老板也有在台上说话
我也是第一次见到老板
因为liaw liaw他4点就下班了
他一个人在kl center等我
我就在kl center对面的酒店而已
讲座会6点半都还没完毕
我就跑人
因为liaw liaw等了我很久
当我要从这酒店出去时候
在里面迷路了
还好我问人
才出回去kl center
这酒店真的很大
见到liaw liaw后
我们就一起去买我回家的地铁票了
过后我们就回他店铺去
没想到kl center的parking fees要12块
一小时4块
真的超级贵
都是我不好
会到去洗完澡后
我们和他的父母
一起去吃泰国餐
因为全部都是蔬菜
而我又不吃蔬菜
他的爸爸就问那店里的人
什么食物不是青色的
我听到后
感觉很内疚
也很不好意思
所以就叫了一碟鸡蛋给我吃
liaw liaw还很大声地嘲笑我
真是的
讨厌他
可是这地方
几乎很熟习
好像到过这里
可是我是第一次来
有一样的小狗
有一样的纸雨伞
有一样的湖
有一样的唱歌舞台
也是4人吃晚餐
梦景里曾经出现这种种画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