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 Counter

Sunday, May 1, 2011

假期的第二天

昨晚真的睡得不好因为他家没有宝贝
让我抱着睡觉
我只是拿着他的被来睡觉而已
他的房间又很闷热
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他可以睡到那么好
起床后
他只会对着宝贝电脑FACEBOOK
真是的
准备好后
就下去店铺吃早餐和帮忙
过后我们就去sungai wang了

因为他要去剪头发
路上真的很塞车
sungai wang也没有parking
我们在sungai wang逛了一下后
就走过去time square
他把头发剪了后
我看了真的很不习惯
很想嘲笑他
因为他不会要怎样剪
现在他的头发
上面长,下面短

剪头发前^^我帮他打扮的
我们逛了一下time square
然后我们去吃日本餐

就在starbucks坐下
因为我很累了

爱美到他还穿皮鞋
这个角度看起来很帅^^喜欢
粗鲁到~需要这样吗?
走不动了
休息到4点多
就回去了
因为晚上要庆祝母亲节
晚上我们又去time square
这个最好吃了~
我的最爱~巧克力冰沙+棉花糖^^

我一直吃我的晚餐
可是他的几个堂妹
一直问我们很多问题
还叫我表嫂
真的很不好意思>.<
而他的堂弟
就一直看着我吃东西
还好不会问很多东西
不过他的堂弟很可爱
吃完晚餐后
他的家人就到处逛逛
逛完后
便到他的二姑家喝酒聊天
我就在那里上网
因为我很久没有碰电脑了
电脑病发作了
liaw liaw看到酒就变得很兴奋
一直问我要不要喝
才懒得理他
长辈喝酒
连你也喝
自己的身体又不是很好
还喝那么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