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 Counter

Tuesday, May 17, 2011

假期的第18天

今天老弟去兵营啦
没有人和我争wifi线了
但是有点不习惯
现在家里
我时常和最小的弟弟
看卡通片
因为小弟一直要我下载卡通片给他
还要我陪他看
家里没有人和我说话了
除了我的电话时常响外
我和妹妹比较少东西说
我和老妈因为去kl的事情
到现在都不想和她说话
我也很想每天出金宝
现在驾车又不能驾超过80了
4月25日我驾车中了一张3万
昨天收到信了
那里是跑60的
我却跑78
就算我踩一点油
都超过60啦
废话的
又要中骂了
虽然老爸没有骂我
可是老妈却骂我
还好不用我还
咔咔
假期只剩下一个星期
觉得自己在这假期里
很没有贡献
每天休手悠闲的在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