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 Counter

Friday, May 27, 2011

分手

这几天我的心情真的很差
很想找个人聊天
却没有
昨天和liaw liaw说了一通电话
他一直问我为什么
可是我却说不出口
过了半小时后
我写信息给我
说原因然他知道
因为最近的他脾气很暴躁
有时候还会骂我
我很害怕
有时候对我说话还很大声
我觉得很没有安全感
个性又冲动
做事却不想一下后果
万一我失去了他
那我怎么办
有时候他还很爱面子
一直要说赢我
这样的大男人个性
我怎样忍受到?
每次说会改
可是到头来
还是没有改
还变本加厉
当初的他
却没有这样的个性
可是久而久之
对我的细心也没有了
机会我给了很多
可是他自己不要去把握
当初的你却没有这样肥
可是现在
我真的没有眼睛看
你说你会减肥
可是越减越肥
我看不到哪里瘦
写了这封信息
我哭了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安慰自己
我只是想要一个可靠的肩膀
让我哭
摸摸我头
安慰我
可是你却做不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