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 Counter

Wednesday, May 11, 2011

假期的第12天

今天发了一个梦
感觉是很不错
话说我在梦里梦见了一位男生
我不认识的
男生的样子很迷糊
还记得
我发了一封短信问他在那里
他就告诉我
然后我就过去那里了
那里是一间餐厅
我到处都见不到他
可是他远远的见到我了
当我见到他时
我走过去
虽然是短短的距离
可是却很多阻碍
当我到达我见到他的站处
却不见他的人影
我到处找
然后信息他
可是他却说他在那里
我却看不到他的影子
突然间我往我后面出来
样子却很不记得很清楚
只是知道
他对我说话很温柔
瘦瘦的
高度只是差不多和我一样
头发黑黑
笑容很灿烂
我很喜欢他的笑容
样子很帅
他带我去我要去的地方
路上他牵着我的手
因为他怕我跟不上
还遇上他熟习的朋友
那朋友问他是不是你的女朋友
他却说是
他还很有风度的帮我拿东西
他牵着我的手过天桥
这里很多人
我也很害怕
我就紧紧的捉住他的衣袖
还记得他是穿白色衣服的
那时我的脸上好像有东西
感觉很痒
所以我闭上眼睛叫他帮我弄走
可是那一刻他却偷吻我
我不会觉得生气
我只是觉得很甜蜜
过后我就醒了
我真的很想看清楚他的样子
他到底是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