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 Counter

Monday, May 30, 2011

上课的第一天

今天8点课
可是只是上了半小时
因为老师说这是第一天上课的优惠
还好只是上了半小时
我在里面都一直发梦
根本就没有听进脑里
可是是最近睡不好的关系
我连续3天晚上
都一直失眠
最近感情失败
又要开学
又怕没有钱交学费
家里又发生很多事
又没钱用
每天看着自己户口里钱
只有下没有上
新公司要筹备上市
要想很多新公司的设计
全部都是我自己一个人
老弟进了PLKN后
我要关心和问候他
每天家里的家务都是我做
就像一个工人一样
老爸回到家来
看到家里很肮脏
又在那里骂

我只是个女生
是19岁的女生
还有很多青春等着我
可是
为什么我的责任
比男人还要中
比男人的烦恼还要多?

刚忍不住去看他的情况
原来这几天我信息他没有回复
是在照顾她的女朋友
女朋友生病
男朋友照顾女朋友是正常
可是我的心情
突然间掉到地上去
没有心情工作了
还把电脑给关
在房间里面哭
我真的不知道我为什么会这样
我在吃醋
为什么
明明是不可能的
还要投入下去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