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 Counter

Saturday, May 14, 2011

假期的第15天

本来今天是上吉隆坡的
因为老爸不给的关系
所以只好呆在家里
很讨厌的老爸
破坏我的一周年
破坏我的baskin robbin蛋糕
破坏我的约会
破坏我的sunway lagoon
破坏我的鸡扒
破坏我的浪漫
破坏我的烛光晚餐
讨厌死~~~~

话说回来
突然间很久没聊过的朋友找我
问我东西
聊下聊下
发现原来他是那么的幽默
可是他在想的东西总是让我猜不透
我只是说说要去他那里
他却说如果我下去
要让他知道
因为他要躲避我
读了这一句后
发现原来我是那么的令他讨厌
又问我了很多东西
我回答了后
可是却又说不管他的事
那他到底想知道还是不知道?
他这样是关心还是吃醋
也许我想太多了
现在的关系
只是比普通朋友还来得普通吧
对我总是忽冷忽热的
毕竟我也知道
他比我幸福多了
他也已经找到他喜欢的另一半
他的生活应该很完美吧
毕竟他的女友也是和他读同一所大学
现在我知道原来我是那么的讨厌
我会离他远远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