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 Counter

Thursday, May 5, 2011

假期的第六天

今天要去医院
老弟要检查身体
因为要去plkn
而我就要去洗牙齿
医院这里很大
而且我也是第一次来
进到去就问那里的工作人员
真的很没有礼貌
马来人就是马来人
牙医在楼上
身体检查下午2点
我们上去楼上
牙医的人比较好
又有礼貌
因为第一次来
所以要先注册
不久后就到我们了
因为那里没有人
那个牙医是华人女生
她帮我检查牙齿后
就帮我洗牙
真的很痛
那里有人洗牙那么粗鲁的!
痛到我眼泪都流出来了
突然间牙医告诉我
我的牙齿有牙洞
必须补牙
我是第一次补牙
所以我就答应补牙
以免牙齿坏掉
补牙时不是很痛
只是补完牙齿后更痛
就连吃东西也麻痹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