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 Counter

Monday, May 2, 2011

假期的第3天

今天要回家了
等下2点的地铁
早上又睡到10点半才起床
真是的
还好昨晚把东西整理好了
吃得早餐来
都已经12点了
然后还要拿东西去他的二姑家
他的家人还约我们去吃午餐
本来是不要去的
不懂为什么他突然改变主意去
更何况我们刚吃饱早餐
现在又要吃午餐
我们在一家酒楼吃
里面很多人
他的亲戚全都在这里
我只是吃了几口
因为我很饱了
塞不下了
1点半我们就跑人了
去到kl center刚好地铁已经到了
我赶快上车
因为我迟到了
就这样和他离别
我知道他很伤心
因为我们也很久没见了
现在只是见了3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