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 Counter

Sunday, May 22, 2011

一周年

没有想到
我们的一周年
被我破坏了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我连让他牵我的手
碰我
吻我
也一直很抗拒
为什么我变成这样
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觉得很对不起liaw liaw
我确实在挣扎
我需要时间去做选择
因为我感觉我自己
好像一直把liaw liaw当成他了
和liaw liaw在一起时
并没有那种特别的恋爱感觉
所谓的特别感觉就是
心跳加速
很害羞看着对方的眼睛
和他在一起
却有这样的感觉

无论什么情况
我也会突然间想起他

我这样会失去liaw liaw
因为我也不知道
其实我不想接受这事实
但是我的心里很挣扎
我只是需要一段的时间思考
因为我不想要痛苦的恋爱
我也需要时间
把自己的心里调整好
这几天我一直睡不着
因为我确实不知道怎样才好
liaw liaw时常把最好的给我
我要什么
他都会想办法给我
可是我感觉上
好像一只受保护的动物
可是我就是不喜欢liaw liaw的性格
叫他改过
可是这里说
过后就打回原形
我要怎样可以忍受到
我已经给了很多的时间
每次见面都要用骂的
还写纸条给他
可是还是打回原形
我很失望
也很累

ice blended chocolate
brownies with ice-cream

secret recipit
我的鱼扒
liaw liaw 的鸡扒
吃完东西就只顾着玩电脑
mcdonald~~
我的LV包和车匙
在装可爱
我不知道他要干嘛@@
吃完东西只会玩电脑
自己一个人在玩自拍~咳~

1 comment:

Ell! Ch@n said...

两个人在一起久了就会失去之前'心跳'的感觉...相处的时间越久就发觉对方越来越多缺点...所以两个人要永远一辈子在一起就要你迁就我一点我迁就你一点..虽然要以个人改变很难...但是只要他知道你也在为你们的爱情做改变...他也会尝试慢慢的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