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 Counter

Friday, May 20, 2011

520

今天是5月20日
也就是520(我爱你)
本来今天也是我和liaw liaw的一周年
可是因为今天是星期五
liaw liaw要工作
所以延迟到明天才能下来庆祝
今天也约了一个prospect
可是因为prospect迟到的关系
所以我们只是在那里吃麦当劳
吃了一小时
prospect就赶着走了
因为赶时间的关系
这prospect两年我们都没见过了
我鼓起勇气的和他说话
约他出来
我相信我也可以
我相信自己可以做到
虽然有点尴尬
因为也不懂可以聊什么

其实我也不懂我自己在做什么
也不懂在想什么
也不知道我要什么
我好像觉得自己怪怪的
虽然我知道不应该去想
因为那是不可能的事
可是却满脑子都是
想了过后我就会很开心
我应该怎样办才好
我想了一整晚
晚上也睡不着
prospect今天送给我的礼物~很开心~因为我很喜欢粉色的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