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 Counter

Tuesday, April 19, 2011

分开

刚吵了一架
我只是提一下xbf
他就说起话
还一直说个不停
还说话重伤我
我只是说我xbf驾车很斯文
不会像你那样鲁莽
我提一下x就不可以
他自己提他自己x就可以
每个月都会和我说他的x的电话费用多少
因为他的x是他的sub line
所以他会知道他的x打多少钱
因为我懒得看单
所以每个月都会告诉这多少那个多少
我只是说‘噢’而已
然后我说你的kancil跑不快
我的honda跑得比你快
只是这样而已
他就讽刺我了
为什么你要把我像客人一样对待
我只是你的女朋友
难道就不能对我温柔一点吗
有时候就大声对我说话
有时候就讽刺我
我说你几句就不可以
你说我就可以
难道就不能体贴一下吗
难道就不能对我斯文一点吗
我决定了
我要和你分开一段时间
让大家冷静下来
我想不出任何方法可以补救了
只有这样
唯独的方法
也许是一个补救的方法
也是是一个坏的打算
我只是希望你改过
我并不要求什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