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 Counter

Sunday, April 17, 2011

很大压力~

考试前就是那样
很想发泄一下
虽然我早2个星期
已经是开始温习功课了
虽然我的eco和math已经温习完毕
还有eng和ecs还没温习完毕
这次我要考到3.0
mid-term我已经做到很好了
还欠final而已
可是我还是很怕会忘记
这几个星期都和书本一起睡觉
一起床就是书
睡觉前也是书
会不会傻掉
很闷啊~
这种心情
只有读书的人才能体会
天气又闷热
搞到我迷迷糊糊的
老妈叫我开冷气读书
我看我开了冷气睡觉多过读书
如果我是天才
那就不用那么努力了
随随便便读一两下
又能考到很好的成绩
可惜我不是
这世界为什么要读书?
读书时为了自己的未来
也就是为了钱
昨天他还为了一点小事骂我
他说没有骂我
可是大声对我说话就是骂我
原因是
他昨晚骗他老板去jb
其实是去云顶
所以提早下班
他没有告诉我
我就在fb那里写
他的老板娘看到了
他就打电话给我
大声对我说
我给你害死了等~~
我很气就把电话给挂
这样的人绝对不能原谅
他并没有告诉我
可是他却说有和我说
我很想问他一句
可是我没有问到
就是他今天只是打过一通不到10分钟的电话给我而已
你要这样对我
我就这样对回你
我很讨厌你!
我们谈恋爱就快一年了
你连哄也不会哄我
昨晚你只是打几通电话给我而已
可是我一通都没有接
睡觉前我很生气的骂他
可是他却说老爸在我隔壁
拜托~哄我和你老爸有什么关系!
经过这件事
我发现你根本就不在乎我的感受
你只爱你的工作!
谈恋爱这么久
我还是第一次其他那么久
我还是第一次为了吵架而哭
我会哭
是因为你这次真的伤害我
我问自己
当初为什么会选择你
因为你会说话
一天到晚都说个不停
还会说写废话逗我笑
可是你会说话
却不会在我伤心时哄我
女生除了要另一半对她好之外
也要另一半会哄她
可是你却做不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