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 Counter

Friday, November 6, 2009

下雨天

雨水滴滴嗒嗒的
落在我身上
一阵寒冷的风
向我吹
有一位男孩
向我的方向走
那短短的36秒内
木棉花树梢上
飘下许多像雪的棉花
天空中有无数的闪电
一对老夫妻恩爱的走过
年轻情侣脸上充满着笑意
红绿灯像眼睛一样的眨着
带花伞的女孩回眸一笑
男孩的左脚踩到新生的春泥
他的心跳很急
眨了一次眼
右手带着表撑伞
用左手交给了我
为什么我会记得每一个细节
每一个
我以前根本不会注意的小地方
我忘了呼吸
原来是一场

2 comments:

桢婷^^ said...

最近都时常下雨。。。。

Elaine Lei said...

是咯。。天气不是热就是冷。。每次睡觉醒过来手就会冷到麻痹。。因为我爱睡,把被子都弄到一边去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