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 Counter

Sunday, November 15, 2009

星期天

星期天对我家来说
就是家庭日
叔叔,姑姑,表哥,堂妹,婶婶
都会来我家
热闹热闹
我也凑热闹
早上吃完早餐
做完家务
就坐在电视机前
看台湾剧
老爸吃完早餐后
也跟着我们四个看电视剧
老爸还看到流眼泪
哈。。。
还是第一次看见老爸擦泪
姑姑和老妈忙完后
就赶我们走
因为她们要唱歌
随她们便。。。。
而我就变成没有节目了
不能开电脑上网
因为堂妹会跑过来
乱乱按我的电脑
所以就到房间里
做习题
表哥又跑进我的房间
和我聊天
又拿我的手机看照片
看看哪个妹正
我总是习惯了啦
看完后
还在我的床睡觉
随他便啦
反正我们就像两兄妹一样
臭表哥
我去洗澡的时候
表哥竟然跑进我的房间
在我的草稿纸上乱写字
到了晚上
叔叔说去tesco里吃kfc
叔叔请客
吃完后
我本来是要陪我老弟上厕所
可是经过一间青色的精品店
我就被吸引进去了
逛了一阵子
让我想起了以前
我又不知不觉的
摸摸那可爱牛牛的鼻子
想起了那天他对我说的一句话
看到很多可爱的相架
想起了那天对他说的一句话
为什么
为什么又让我想起了以前
算了
这一切已经不属于我的了
等了老弟大半天
原来老弟这个笨蛋在外面逛
说好了在里面等的嘛
回家的路途
又让我想起了以前和他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good point for
"这一切已经不属于我的了"
you will be happy
you can aftertaste
but can't nostalgia
hope you happy
and your family health
good night and bye

Elaine Lei said...

i duno who r u..bt thx 4 leave ur comment..

桢婷^^ said...

你的感受我明白。。。因为我也曾经感受过。。。只要他说过的话。。。和他去过的地方都回想起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