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 Counter

Friday, November 13, 2009

鼓励和信心

今天老早就要起床回学校
因为要排考试的座位
所以被逼要回学校
回到学校
又不能专心温习
只是专心和好朋友们聊八卦
因为我太久没有上学了啦
所以想要听听八卦嘛
好友们还约我考完试后去旅行
听到后我有点开心
又有点失望
以我老妈的个性和思想
是不可能会让我去的
以我老爸的过度担忧
更不可能会让我去

要上课了
最不想回到教室
因为只有我一个人
坐在那里傻傻的
回到教室
就被汉扬和勇良笑
见到我就说
“好久没有见到你叻”
“我好想念你叻”
“在家读书啊?”
”干嘛那么勤劳”
弄到我不懂要怎样回答他们
我就说“我也很想念你叻”
“有没有温习功课啊”
就这样聊了几句
然后就要排座位了
很不幸运的
我被派到别的教室考试
那间教室只有17位我班的同学
下课时本来是想要等桢婷,静君和晓慧
一起吃东西的
怎么知道原来她们老早就吃了
那个心瑜顾着和她班的朋友聊天
一点也不顾我
食堂又没有东西吃
所以就决定不吃了
和桢婷 ,静君去厕所
然后我就回到考场了
教室里男生们一大班在聊天
只有我一个人在温习功课
不久秀仪和妍茹就坐在我后面
我就转过身和她们聊天

终于回到家了
好累好累
第一件事情当然是开着电脑
下载戏看
老妈说要带我去检查眼睛
突然他msn我
给鼓励和信心我
好温暖
聊天的时刻
我并没有像以前那样生气他了
不懂为什么
不过我只是和他聊了几句
我就要准备出去了
好可惜
错过聊天的机会
不懂几时还会有机会
不过我蛮开心的
因为我得到他给我的力量

3 comments:

桢婷^^ said...

他mean who...haha
是那个男生吗??^^
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去玩啦^^haha

Elaine Lei said...

哈哈。。是呀。。真是希望可以一起去。。我很想玩水啊。。哈哈。。

Ell! Ch@n said...

练...我觉得过去的事就别再想了...那会让你更拿不难受...人总是要向前看的嘛..加上我觉得你的那个他..只是在玩弄你的感情罢了...这是世界上真的有很多美好的东西..只是要时间久了...我们渐渐长大..那些东西就会出现在我们的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