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 Counter

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一秒钟

网络上
找不到他的存在了
不知道他现在过得好不好
不知道他现在和她是不是幸福
不知道他右手的伤有没有好些
这两个星期
因为没有上学
所以我就开着msn
从早上到晚上
因为我很想见到他在线
不是每次坐在电脑前面
就能够看见他在线
开着和他聊天的窗口
我不能写字和他说话
因为他是不可能回复我的
很想问候他
可是我没有这勇气
当我下线时
很想和他说晚安
可是我很害怕会给他困扰
很想知道他的境况
可是网络上却渐渐消失
我很害怕
给我一秒就好
见他的一秒就好
一秒就好
我只要一秒

2 comments:

xianni said...

There will be a better 1 for you...

Elaine Lei said...

i hope like t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