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 Counter

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讨厌我的父母

很讨厌
老爸和老妈
一直要我在这里升学
还叫我做老师
为什么
我不要的东西
一直强逼我
老爸和老妈
一点都不了解我
什么都认为他们自己
的想法永远都是对的
从来都不就接受我的想法
他们总是认为我年纪太少
什么都不会
其实我什么都懂
不要一直认为我每天对着电脑
就不懂社会的困难
我做什么
一点都不给信心
一点都不给支持
我永远在老爸老妈的脑海里
只有拒绝和反对
我不要在这里读
是因为这里的course太少了
没有一点的价值
老爸每天只会说
到哪里升学都是一样的
那么老爸有没有想到表姐
表姐也是年纪小小就到韩国升学
老爸有没有想到表姐为什么不在这里升学
就如老爸所说的去到哪里都是人才
可是表姐为什么偏偏就要选择
这么困难的路升学
因为就是有它的价值
每天只会说外面危险
表姐在这么远
姑姑都很担心表姐的安全
可是为什么姑姑就是能让表姐去韩国升学
老爸老妈只会看贬我
一点也站在我的立场想想
我很讨厌在这里升学
并不是因为我要换环境
而是这里没有价值
为什么我自己总是不能决定我自己的未来
前途是我的
我有我自己的打算
反正学费都有保险帮付
为什么我就是不能选择好的学校升学
为什么偏要我在这里升学
这里有什么好
我不要读本地学校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在本地升学有什么不好?不是你爸妈不在你立场想想。。而是担心你。。社会的事你那里可能明白。。看报纸就可以了吗?? 没那么简单。。你还是没到那个年龄去明白。。有什么课是没有价值的??那么那些人以后要做什么??自己去想想看吧。。不是看你去哪里升学。。而是看你怎么打算你的前途。。 等你长大了就会明白大人的感觉了。。

桢婷^^ said...

父母亲就是这样子。。。担心孩子这个那个的。。。
可是说真的这里的course真的很少哦。。。我姐姐的朋友要读的course这里都没有。。。所以就要到KL去读。。。

Anonymous said...

so anyone hv sugges?
what college is better than local u?
o hv some sugges to elaine for advice her parents..
elaine,
mayb your parents will accpect yr sugges soon..
had u explain it to them b4?
sit down n discuss wit them.
mayb hv favourable turn..
hope all as yr wish^^

Elaine Lei said...

我要读的course这里有。。可是课程并没有那么好。。只是普通打底的课程。。读的话只会浪费我的时间和金钱。。

Elaine Lei said...

i cant hv any chance to explain it..by the way..when i hear my daddy said the word cant..i oni will cry...my daddy oso never listen my explain thn he ady said cant..

Anonymous said...

erm...
o u "tiru" my way
if u hv the insurance
jx go by ur way without ignore parents'a advice
jx go ahaed
“有前无后,打死罢就”
even no chance but still have hope
but this way will broken u n ur old man's relationship
mayb this is bad way
but wanna try o not is by u
o u control ur mind at 1st step
n try discuss wit them by smile
even scold
smile n laugh
upgrade ur EQ
tell them wat u wan
n listen wat they wan
even say CANT
jx accepet at start
call them out in ur want
try it...
mayb on, cz this was an example from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