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 Counter

Sunday, November 29, 2009

睡不好

这几天都睡不好
晚上要过了12点
才能睡觉
可能是考试压力
还有其他的压力
重重的压在我身上
现在就连午觉也睡不着
可是就是精神超好的叻
这几天心情也不好
烦恼也超多
我睡不着时就会想一些
难过的事情
不知不觉
又会哭
想想下
我觉得自己是一个失败的人
学业不比别人好
感情比别人糟糕
友情渐渐的失去
和老爸的关系越来越糟糕
老爸每天只说人生道理
而我最讨厌老爸在念我
如果我的学历比别人好
那我就不用那么的费心去劝老爸
自动可以申请好的学校
毕业了
朋友们都有自己的自由选择自己的未来
她们也可以自由选择自己的恋爱
看到朋友和她的男朋友在一起
就会很羡慕他们
也会想想自己也曾经有这样的幸福
可是已经是过去的
而我的未来和恋爱
永远只是在父母的计划里
有时候我在想
这就是我的命运吧
年轻时就要吃些苦
可能老了不用吃苦
考试还剩下14天
好想要赶快考完
只几天都不想温习功课
心情好差
想找他聊个天
心情会好些
可是他就是不回复我
这样也是对的
毕竟他现在有了别的她
不和我说话也是对的
以免她会生气他
好害怕我这星期要考的科目
因为我没有好好温习
只是想要一直躺在床上
看着手机的时间跑动
一想到我要读utar
我就想要哭
因为我真的不想要在那里读
如果硬要我去读
我会选择不升学
这几晚都在房间里
偷偷的哭
很不甘心被老爸逼着
不给我谈恋爱也算了
只能怪我和他没有缘分
现在连我的学校也要管
我选择的科目也要管
现在我终于可以明白
为什么孩子到了大学时
和父母亲的关系会这么糟糕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mayb u go work n get the money from urself
ur baba can accept ur go another c
try on discuss
dont giveup
tell him what u wan
tell him ur wish
tell him ur like
tell him ur unlike
tell him ur dissapointed
even he dint accept
but u hv done ur best
nvr regret from ur done
u change all ur own
thats u
gambateh
u can get it!!
hope u sweet dream
& GOOD NITE
control insomnia
if not, u will b the panda
try control ur dad n urself
^^v
i had keep comment to you b4
but u dint reply

Elaine Lei said...

thx ur support...can i noe who r u?

Anonymous said...

as ur wish
u call me magician
keep distance from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