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 Counter

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发现自己

对自己约定好
今年不能再回想以前
不能再为以前的事哭
因为这不是我的错
尝试去原谅
可是很困难
每次上网
不是我刻意去留意
而是我的四周围
都有他和他女友的照片
难忍的感受
发现我自己
越来越糟糕
心里已经清楚他对我的坏
可是我身边的人
总比不上他
我也想尝试接受别的他
可是总比不上他
很矛盾的我
有时候和他谈话时
不能在他的面前
漏出任何的弱点
因为我不想被他知道
原来我是一个很脆弱的人
真想把他给忘
因为他给我把话说清楚了
各有各的生活
有时候把话给说太清楚
把我伤害更深
这样的气氛
只会让我变得更陌生
很想很想哭
可是我总是忍着
因为不能为了他而流泪
忍着的痛苦
真的很难受
只好安慰自己
对自己说这并不是我的错
而是他的坏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