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 Counter

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年初四

今天要上班了
好可怜的我
上班时
竟然收到mayzi的辞职信
我真的没有想到
也不懂为什么mayzi会这样
nicole也很伤心
因为下个月nicole
要生孩子了
没有人incharge maxis
所以就只好
训练我incharge maxis
在这短短的一星期内
我要学会所有的东西
好大的压力
我只好撑着
就变得急着请人
还好健勇要这份工作
不然人手不够的话
我会做到忙到不透气
现在maxis就变到
我,nicole还有nicole的弟弟(肥仔)
一起工作
肥仔只是做短短的2个月而已
因为肥仔不喜欢在maxis工作
nicole的脾气
越来越爆躁
我越来越害怕nicole会
对着我发脾气
不过担心也没有用
今晚要出席火锅派对
我很迟才到GRAND KAMPAR
因为我回到家
已经差不多7点了
更何况还要准备
我订了7位
可是只有4位朋友出席
我,妍霖,晓慧,健勇
陈依玲就没有人载她出来
因为她的老公回去了KL
而桢婷今早就回去了KL工作
梓贤就9点多才来
因为他要出席公公的生日会
只有我们四个人
当然不能把食物吃完
所以就叫妍霖的妈妈和妹妹
出来一起把食物吃完
可是到最后
还是吃不完
剩下很多

阿贤,我,晓慧,妍霖
阿贤和我^^
妍霖和我
健勇和我
和朋友们吃完过后
就等表哥载我
过后还要和表哥们,表姐,堂姐
到GRANDKAMPAR附近
一起喝茶
哈哈哈哈
表姐还到我家过夜
表哥说不要那么早回家
因为家里很热
所以喝到1点多才回家
因为我明天还要工作
这就是我们喝茶的地方
GRAND KAMPAR HOTEL
我的饮料“伤心柠檬茶”
堂姐好奇问我
为什么我也喝越开心?
这不能怪我
因为我心情好嘛
哈哈哈哈
被表哥偷拍我笑的样子
轮到我偷拍他发呆的样子
老弟和表哥
我的堂姐
表哥害羞
最后还是拍照。。表姐和表哥
表姐,堂姐和表哥

2 comments:

Mr.AlienJen said...

ha shen very leng zai ah !!! xD

Elaine Lei said...

hahaha..bt he bot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