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 Counter

Sunday, February 14, 2010

年初一

新年咯
当然是比平时
晚一些起床啦
哈哈哈哈
没想到
张开眼睛
竟然那么多信息
还不就是朋友们的祝福
谢啦
老爸今天煮早餐
猜看什么早餐?
原来是meggi面
哈哈哈哈
所以我选择吃面包
因为老妈懒惰煮早餐
老妈的早餐还要老弟住给老妈吃
吃完早餐后
无所事事咯
当然去看电视节目
过后表哥就说要出去买车票
这车票是帮另外一个表哥买的
车票是回KL的
所以我就换个衣服
陪表哥出去买车票咯
过后还去外公家
因为要拿一些食物给外公
顺便拿个红包
哈哈哈哈
下午也无所事事的
就拍拍照片
哈哈哈
家里最热闹的是
唱歌咯
老爸最爱唱歌
从早上唱到傍晚
下午的天气太热了
可是我又很累
还好老弟的房间开了冷气
只是表哥在里面睡觉
我就拿着我的睡觉宝贝
过去老弟的房间
睡在表哥旁边咯
不小心表哥被我吵醒了
过后就聊聊心事咯
像以前那样
聊感情的事
到了晚上
朋友们约了我
当然要出去咯
时间到了就赶快换衣服
和表哥一起出去
因为我不会驾车嘛
只好求表哥载我出去咯
到了目的地
可是朋友们竟然还迟过我
而且还换了地点
当我知道后
心理感受到被抛弃
还不就是答应了阿贤
不然才不理他叻
搞不懂朋友们干嘛
不和我聊天
朋友们还特地让位子给我
要我坐阿贤隔壁
可是我坐在他的旁边那么久
都不理我
都不懂他搞什么的
上次在电话里可以和我聊那么久
可是当我坐在他的隔壁
就变得没有话题和我说
算了
反正也没有什么特别
所以就和表哥说回家
表哥正在扮演方大同^^
可是不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