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 Counter

Tuesday, February 9, 2010

车祸

今晚要出席收工酒的宴会
所以5点就关门
回家准备咯
我就穿回上次毕业的衣服和鞋子
我还是第一次出席收工酒宴会
更何况这次的宴会是
MAXIS EXCLUSIVE 的宴会
还蛮开心的
因为没有人开车
所以nicole就叫她的朋友驾车
载我们上怡宝出席宴会
宴会就在怡宝的东海举行
本来是不用麻烦nicole的朋友
因为去年nicole出席收工酒时
是阿顺载
阿顺是在tesco里卖broadband的
因为阿顺去年喝醉了
发生和很大型的车祸
就让我来说说去年的车祸
由于阿顺喝太多酒
开车时还很好的
可是因为有一位同事呕
所以就开窗口吹风
怎么知道阿顺吹到风
就醉到不醒人事
然后车子就越开越快
过后就翻车
那辆车滚了几圈
然后还掉到别的天桥
还好只是受伤
由于这件事后
nicole就很害怕
我们也很平安到达东海
我们到了里面
找位子坐下
原来只是那么少人
只有7座
来自怡宝,太平,安顺等其他地方
第一次看到我的老板
原来我的老板就是那个老样子
哈哈哈
不知不觉
到了抽奖的时候了
原来每个人都会有礼物拿
猜猜看我抽到什么礼物??
哈哈哈哈哈
是一个很大很大的hamper
太高兴了
有6位TOP SALES
被老板送去中国和泰国游玩
还有送现金

真令人羡慕叻
不知不觉
又到了完毕时候了
由于hamper太重了
所以就叫derric帮我拿一下
因为男生嘛
力气总比女生大
derric是阿顺的同事
也就是说derric是在tesco工作的
derric虽然很帅
可是derric是位抽烟的男生
所以不适合我啦

因为nicole不要坐前面
就叫mayzi坐前面
就在开车的那一刻
nicole就在车里开玩笑说车祸的事
就不懂nicole的朋友搞什么
当转弯时
就不小心撞到沟渠
然后nicole就很害怕
一直喊停车
过后就停车

事情严重
车的tayer弄进去了
而那个sport ring就歪了
过后就打电话给阿顺
因为这车是阿顺的
搞成这样
就没有办法回家咯
然后就打电话给jackie
jackie是amway的
刚好jackie出来怡宝开会
可是jackie说要到old town
和朋友们吃东西
所以我,mayzi,nicole
就跟着去咯
在old town里面吃到1点多
好累好累
mayzi就不懂为什么
回家的路途
突然说要吐
所以就先载mayzi回家
过后还好jackie载我回家
真好
回到家都2点了
累死
可是好开心的
我抽到hamper
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