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 Counter

Monday, February 15, 2010

年初二

昨晚喝了coffee blended
3点才睡着
今早6点就起床了
在床上等到8点
然后就上网到8点半
就赶快冲凉
换衣服
吃早餐
上怡宝了
哈哈哈哈
10点就到了怡宝
表哥赶快排队给钱拿票
过后就去打游戏机
好搞笑的表哥
玩走车一直飘不到移
哈哈哈哈
还一直在那边耍酷
我们第一套戏是看花田喜事
好好笑了
看完过后
我们就去吃午餐
明知道我穿裙子
还要坐在矮矮的椅子
过后我和表姐还有老妹
吃日本餐
表哥们和老弟就吃铁板面
吃完后
我和表姐还有老妹到处逛逛
表哥们和老弟有去玩游戏机
到了1点半了
我们又进戏院看稣乞儿
可能是在里面太久了
感觉很冷
看完后
我们就赶快回家
因为今晚我家吃火锅
回到家都5点半了

今天家里那么多人
叔叔们
姑姑们
爸爸的朋友
很恨很很多人
就连火锅的食物也要快快手抢
好不容易抢到的晚餐
哈哈哈哈
第一次玩抢食物
吃完火锅后
就上网下载KTV的歌
因为要唱歌
过后表哥们和表姐还有叔叔玩牌
我就没有玩
因为我不会玩
表姐正在和堂妹玩
开始喝酒
到了9点
哈哈哈哈
好好笑
我忘了原来还没冲凉
赶快去冲凉
可是热水机却没有水
所以就被逼冲冷水
到了晚上
表哥又说要出去喝茶
哈哈哈
到了半夜才回家
今天真的真的好累
从韩国回来的表姐
好喜欢表哥头发的颜色,迟些我去染
从JB回来的表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