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 Counter

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年初七

今早上班的时候
觉得很奇怪
为什么我的桌子
是油油的呢?
加上
为什么我的桌子
会有那么清楚的
骨头手掌印呢?
好奇怪哦
平时我来到的时候
桌子或者所有的东西
都整理到非常整齐
所以我就去后面
拿一块布来抹我的桌子
过后我就没有把布放回原位
nicole看到后
就问谁拿了那块布没有放回原位
所以我就告诉nicole事情的经过
nicole就很害怕
nicole就告诉我
昨晚剩下她
一个人在打扫的时候
突然听到有很重的东西
从我的桌子掉下来
可是当nicole过去看时
就没有东西在地上
只是纸张在桌面
nicole就告诉我
有可能是因为
她现在在大肚子
身边有宝宝的幽灵出现
宝宝生了后就不会这样了
现在
搞到我自己也很害怕
所以我不敢自己一个人
放工后留在office里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