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 Counter

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健勇第一天上班

今天健勇开始
成为我的同事
没有想到
健勇都会成为我的同事
因为认识了他5年
加上我们现在又变了同事
所以以后我们就可以
成为好朋友+好同事啦
哈哈哈哈
由于今天健勇第一天上班
没有想到system就这样
从早上上班down到下班
因为健勇是under我的
所以也教不到健勇system的东西
只好教健勇怎样去看system
和看客人的资料
又怕我教他太多
他自己会很乱
因为system down
所以nicole就叫我和健勇
到外面逛逛
当健勇要买东西时
我就会在他的旁边
告诉他这东西是什么颜色
因为健勇有一点点的色盲
逛街完毕后
nicole就叫我,肥仔,健勇
到外面做宣传
因为还欠20条线
今天也只好早下班
因为也没有什么东西能做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