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 Counter

Saturday, February 13, 2010

新年节目

年30晚
今天工作到1点而已
超开心的
哈哈哈哈
放工回到家
只是吃而已
今天的晚餐和午餐
都超级丰富的
有烧鸡,烧鸭,烧肉
自己煮的鸡,青菜,汤等
所有的烧鸡和烧鸭
都是叔叔们买回来的
哈哈哈
所以有很多选择
表哥也从JB来了
表哥回来后
就赶快上网订戏票
因为我们年初二要去怡宝jusco看戏
晚上吃完团圆饭后
就和同年的堂弟
上网看衣服,包包之类的东西
聊聊我们的工作

年初一
表哥说如果没有意外的话
下午就是在家睡觉
那我也是呆在家里咯
没有情人当然没有节咯
哈哈哈哈
可是晚上叫表哥载我出去
金宝和朋友们喝茶
也好过呆在家里

年初二
一大早就要上怡宝jusco了
哈哈哈哈
因为我们订了10.45am和1.45pm
的戏票哦
我们看花田喜事和周杰伦那套戏(不懂什么戏名)
晚上就在我家打边炉

年初三
早上和下午都没有东西做
下午刚好另外一个表哥到我家
所以毫无意外的话
也是带在家睡觉
或者和表哥聊天
晚上我们一家人去安顺
姑姑家里打边炉
哈哈哈哈
可是今年我没有去安顺
我约了朋友们
到grandkampar打边炉
哈哈哈哈

年初四
想到这天
就要开工了
很不想工作
表哥们都要回去了吧
所以
我会想念表哥们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