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 Counter

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年初三

今天另外一位表哥
终于从中国回来了
其实表哥是被公司
派去中国工作而已
表哥回来后
还带给我们澳门土产
可是很不一样的是
表哥还买了礼物给我
哇!!!!
上次在MSN和表哥说
我要LV钱包
表哥真的买给我
我很好奇问表哥
是否正版
表哥告诉我
99%是正版
哇!!!
我真的真的太高兴了
表哥说这是我的
生日礼物和毕业礼物
真的真的太感激我的表哥
今天是表哥的生日
本来要送表哥巧克力
因为之前收到很多巧克力
但是忘记了
哈哈哈哈
本来今晚要去GRAND KAMPAR吃锅的
但是因为陈依玲的孩子
要她在身边
所以就没有人载我回家
只好改去明晚
所以就跟家人去姑姑家
吃火锅
哈哈哈哈
好热闹哦姑姑家
表哥们,表姐,堂姐还有我
一起唱歌
因为今天是表哥和表哥的妈妈生日
所以我们就一起庆祝生日
本来有拍到很多照片的
因为表哥手机的记忆卡坏了
好可惜哦
我自己懒惰拿相机
因为表哥的手机是SATIO
拍照到达12.1万像素
哈哈哈哈
今天的派对很早就结束了
因为堂妹一直哭要睡觉
所以派对就这样结束
期待明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