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 Counter

Wednesday, January 7, 2009

星期三

这么快又第三天了
还好
还好
我还有精神上课
哈哈哈哈哈
就是因为我
这几天都
11点就去睡觉了
因为早点睡
皮肤会比较美

这三天
这个又查
那个又查
每天都查查查
查看看有没有
犯规啦
哎哟
学校那么多爱美的女生
怎么可能捉到这么多
幸好我很遵守规则的
哈哈哈哈
所以不会捉到我

学校又给了
一大堆功课
烦死人
而且明天还要交
烦死人
那有这么多时间
做功课
今天又要补习
补马来文
如果我会驾车
那就好了
可以省回很多的时间
不用等巴士
等巴士
只会浪费时间
如果有人载我回家
那就好了
又可以省回很多时间
还可以在车上睡觉
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