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 Counter

Saturday, January 10, 2009

星期六

今天本来有回学校的
因为学校有课外活动
可是
我这位
大懒虫
当然是偷懒咯
因为我想要睡觉
哈哈哈哈

今天当然是要
做家务啦
要不然
老妈会骂我的
因为我上学了
没有人帮老妈做家务
吃完早餐
就开始做了
做了大约2个小时吧
还好啦
都还没累

做完家务
我还要去补习
哇!!!
这样就会累死我了
哈哈哈哈
今天是要补电脑课程
我一直以来都有补的
现在的是最后一个课程了
哈哈哈哈
太高兴了
我现在学的是
Flash
超有兴趣的
因为可以把一样东西
动来动去

晚上了
我要快点
把我的作业化妆
就是包书啦
哈哈哈哈
超多的
一共有11本作业
而且我还要赶功课
因为我明天要去
安顺买衣服
哈哈哈哈
因为安顺买衣服
超便宜的
所以一定要去
安顺买衣服
因为就快要新年了
哈哈哈哈
太高心了
不过我的头发
就不高心了
太丑了

算了
算了

晚上了
手机怎么也没有
他写的信息
我不是想要和他吵的
只是太担心他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他竟然说我不能担心他
还说我们只是朋友
这个我知道
可是我有时候
不能受控制
去担心他
关心他
我看了这么写
我很灰心
很失望
很伤心
本来今天
想打电话给他的
因为明天是他的生日
我想和他说生日快乐
可是没有心情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