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 Counter

Sunday, January 11, 2009

星期日

今天要很早起床
因为我要去
安顺了
哈哈哈哈哈哈
太高心了
我和我弟
两个人和表哥
去安顺而已
我们乘搭表哥的车
去安顺
因为表哥的家
在安顺
今天是他的生日
所以一大早
我就写一封信息
给他
祝他生日快乐

早上7点就要起床了
准备好了
七点多开车出发
到了姑姑家

好久没有去了

哈哈哈哈
我这么坏蛋
当然去吵醒
我另外一个表哥
吵醒后
然后还玩表格的电脑
哈哈哈哈
其实是表哥叫我开的

不久就要出去了
购物开始
首先
我们去到巴刹
因为巴刹里有很多
便宜又漂亮的衣服
选了又选
最后买了三件衣服
两件是买给我妹的
一件是我的
还有两件裤子
一件是我的
一件是我妹的

买完后
我们就去吃早餐
我吃云吞面
面就超好吃的
可是那里的云吞太硬了

吃完后
就会到姑姑家
因为要载我另外的表哥
一起出去购物

我和表哥
还有我弟
去一间超多衣服卖的商店
看来看去
看到几件很漂亮
不过价钱更漂亮
哈哈哈哈哈
我试穿了一件裤子
可是有点松
就拿去问要小一号
可是没有我要的size
所以就只好放弃
弟弟买了一件衣服
穿起来很好看

又去另外一家商店
里面也是很多衣服卖
价钱也很便宜
我选了一件裤子
可是太松了
又去问要求26 size
可是为什么又没有我的size
气死我了
然后我们又到回去刚才那间
买刚才我试穿的那件裤子

然后又去别的商店
弟弟又看中了一件衣服
当然是要买
而且我还买了一件衣服给我妹
因为我觉得
那件衣服
很适合我妹穿

我们逛了很多间商店
也买了很多东西
而且还买了一个包包给我妈
那个包包价值RM40
虽然价钱很漂亮
可是因为是我们三个兄弟姐妹
不包括我的小弟
一起出钱买那个包包给我妈
所以我才买的

弟弟还没买裤子咧
惨了
去The Store 买
因为那里有大减价
哈哈哈哈哈
因为弟弟很挑剔
所以才买了一件裤子

2点多
我们就要回家了
怎样回家???
当然是搭巴士回家啦
哇!!!
3点半才开车
哎哟
我和我弟在巴士
里等开车
弟弟睡到很熟
因为弟弟太累了
我就没有睡觉
因为我要管理东西
怕会被别人拿了

好不容易
才到家
回到家都4点多了
今天有人要买东西
所以我就上网弄
可是等下又要出去吃饭
哎哟
因为弄东西
弄到5点多了
还没冲凉
妈妈还把我骂了一顿

吃完晚餐后
就和堂弟聊天
我的堂弟是和我同年的
所以会有话题聊

不久就接到他写的信息
他还叫我上网
可是我还在在外面
所以叫他等
我一直吹我的老妈快点回家
老妈还在聊天
哎哟
时间也很晚了
再不回家
我就不能整理我的书包了

终于回到家了
我赶快上网
然后整理书包
因为在忙
所以不能聊什么
只是给他看了我今天买的衣服
他还说不错
可是不懂我穿了
会不会好看

这是买给妈妈的礼物。。哈哈哈。。很贵。。



这件衣服很便宜。。所以我才买的。。


超便宜的裤子。。哈哈哈。。漂亮吗??

这裤子我喜欢后面。。很特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