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 Counter

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星期六

哎呀
今天是
学校的越野赛跑啊
救命啊
要跑6km 这么长
救命啊

今天还蛮多人跑的
因为每个人都要参加
哈哈哈哈

跑啊跑啊
快点完成啦
好累哦
我跑到那么辛苦
竟然没有
得到一分

跑完后
当然是和朋友们
去吃东西啦
哈哈哈哈
喝我最爱喝的饮料
越野赛跑要开始咯。。大家不要紧张。。快点排好队伍啦。。哈哈。。

干嘛不听话??叫你排队,你就在聊天。。哈哈哈哈。。我的朋友。。介绍一下,拿着水壶的名叫晓慧,今年18岁,可是form5。。对面那个叫静君,和我同年。。

这也是我的朋友,叫佩环,和我同年。。隔壁那个就不用说啦。。这么丑。。一看就知道是我。。我在学校的style。。哈哈哈。。乖学生就是要这样的啦。。
这刚才介绍了啦,叫晓慧啦。。
开始跑步咯。。为什么我和其他的距离相差这么远啊??我要赶快才行。。
哈哈哈哈。。距离很近了啦。。跑到很辛苦才能追上去。。
好美丽的湖。。哈哈哈。。很热啊。。要下去游泳才行。。
啊??有间小屋??里面有没有鬼???好害怕。。
有火车路???可不可以乘搭火车?
差不多到了啦。。大家都很努力在跑。。
颁奖典礼了。。哈哈哈。。我们还在聊天。。安静安静。。介绍一下,黄衣的是我的朋友,叫惠琪。。班里是坐在我的旁边。。
橙色衣的叫心瑜。。也是我的朋友。。你看她笑到很开心。。难道有得奖??没有啦。。哈哈哈。。
哈哈哈哈。。又是我。。
我最爱喝的饮料。。honey drew cappocina。。超好喝的。。要不要试一口??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