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 Counter

Friday, January 9, 2009

开学的第一天


这么快
就要开学了
就好像
眨几次眼睛
假期的六个星期
就过去了

哈哈哈哈
放假之前
说好了
要温习
怎么知道
原来我自己
那么懒惰
没有温习功课
觉得对自己好失望哦

今天要开学了
哈哈哈
好紧张
3点多醒了一次
5点多醒了一次
因为我好害怕
闹铃会叫不醒我
因为我爱睡
哈哈哈哈

学校的规则
今年怎么变了
那么严格
女生的刘海要剪短
很可怜

啊???
第一天开学
就派课本
好重哦
17本课本
每一本都蛮厚的
要是有人帮我拿就好了

放学后
我看见外校的一位男生
我突然想到他
哈哈哈哈
不懂为什么
就觉得他好像在帮我
拿课本
这样想
我就不会觉得
17本课本会很重
而且
我还要拿到去
巴士车站

巴士车站
离学校
还蛮远的
还累哦

回到家了
要赶快去剪头发
去到理发店
还要等一下
才到我剪

怎么知道
我剪头发的时候
突然下大雨
啊。。。
我要怎样回家
惨了
剪完后
看看我的刘海
怎么剪到那么短
呜。。。。
很想哭。。
很丑。。
很像小孩子
很像蘑菇头发
超短的

今天怎么那么倒霉
很讨厌!!

我的刘海。。好丑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