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 Counter

Thursday, January 1, 2009

一月一日

countdown
10
9
8
7
6
5
4
3
2
1
HAPPY NEW YEAR
YEAH!!!!

2009年终于到来了

哈哈哈哈哈
感觉有点高心

今年是读中学
最后一年了
虽然有点使不得
和朋友们分开
可是还是要离开学校
今年一定要
成为好学生
因为最后一年
如果我的出学证
表现写不好的话
我就惨了啦

今晚要表演了
忘记了怎么跳
很害怕
不过表演很成功
哈哈哈哈
而且我还拍了
表演的照片
我是穿粉色的衣服

舞蹈还没开始。。全部站在在聊天。。哈哈哈。。



我的老弟也有表演。。哈哈。。

开始跳了。。哈哈哈。。好害怕。。为什么看不见我呢??


看到我了。。哈哈。。在走台步??不是啦。。


“跳舞一定要保持笑容”


大家把手张开!!

最后的Pose。。哈哈。。超简单的。。


我的老妈也有表演。。哈哈哈。。老妈表演戏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