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 Counter

Monday, January 12, 2009

星期一

不知不觉
上学已经一个星期了
时间过得很快
今天学校教折纸花
这活动是为了环保的
而且是一名日本女生
选我们的学校作为
环保活动
这名日本女生
教我们折纸花
哈哈哈哈
还好
我会折两种而已
因为有一种纸花比较难折
所以我放弃
哈哈哈哈
这活动是要在
这星期五举行的
而且是个创意比赛
只要用环保的东西
设计自己的花
就能赢得这比赛了
这比赛是要团体精神
才能赢得了
因为我们是分组比赛的

今天是我的朋友生日
可是我朋友有没有来上学
我想我朋友
应该没有庆祝生日了
好可惜哦
不用紧啦
我会买礼物给我朋友
因为我生日
我朋友也有送礼物给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