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 Counter

Friday, January 9, 2009

星期五

今天又检查
哎哟
还查不够咩
什么!!
今天要查
规则书和安全书
我忘记带来了
惨了啦
什么!!!
没有带来的要买!!
哇!!
我才不要买咧
贵死人!!
偷偷和朋友
溜走
哈哈哈哈
幸好
没有被捉到
好幸运哦
不是啦
是因为
我有一位朋友
在检查那两本书
而且刚好我借朋友的
其中一本
就这样
睁一只眼
闭一只眼
哈哈哈哈哈
厉害咧
我也觉得
哈哈哈哈哈

星期日是他的生日
不懂礼物要不要
寄给他咧
他说不用哦
等到我们见面时
才给他
可是见面
不懂几时可以
见到一次面
算了啦
他说什么
就什么咯
我听话的

今天又不去补习
哈哈哈
不是啦
是因为今天不的是
数学
数学这么简单
更何况
学校有好老师
叫我这班
所以就不去补咯
可以拿些时间来睡觉
哈哈哈

今天要上网
把要卖的东西
放上网
哇。。
超多的
用了很多时间
连睡午觉
都没有时间
因为我想
快点完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