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 Counter

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星期四

今天喉咙更痛
吃东西也痛
说话也痛
很辛苦

而且今天
还要学校有
越野赛跑练习
所以我
准备带一瓶水
一路上
口渴时可以喝
喉咙痛时
也可以喝

想不到
我可以在45分钟内
完毕路程
哈哈哈
好厉害
这么多年
还是第一次而已
哈哈哈哈

今天不想去补习
因为很累了
本来今天想
寄包裹给他
可是
我竟然忘记
带最重要的东西
就是地址
我怎么那么粗心
算了
我还是明天寄给他

晚上
我又来想鬼主意
就是昨晚那个主意
又要假装寄错信息
可是
我却发他脾气
因为我很讨厌
他不会我信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