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 Counter

Monday, January 26, 2009

新年快乐

今年的新年
很快就到了
想不到
我今年的新年
过得一点都不快乐
可能是因为他的关系吧
虽然是说
我们的关系只是朋友
可是我还是很想念他

每个人
现在的心情
应该是晴天吧
可是我的心情
却是雨天
不懂为什么
心里就是很难受
又不能和他聊天
因为现在的关系
是朋友而已
所以我想
我们应该要冷漠地
对待对方
可是我很想
保持自己的感情
对待对方
不想冷漠
冷漠对我来说
很没有安全感
而且这样
会感情破裂

我很害怕
不懂5年后的我
还会不会
那么的爱他
而他
还会不会更爱我
我对我自己
很没有信心
以我们现在的感情
应该是不能维持到5年吧
更何况5年内可以交男朋友

我觉得他最近变了很多
不懂为什么
不管我怎么激怒他
一天过后她就会原谅我
可是
现在激怒他
3天才原谅我
又变得没有以前那么地温柔对待我
每次和他聊天
说不到两三句
就生气
可能问题出现在我自己的身上

我想在可以相信
时间可以改变
任何东西
包括
人的性格

本来昨天想要约他一起去看戏
当我问她新年有没有空时
他就说没有
以前他就会
问我为什么
可是现在的他
没有问我了
我真的很希望他可以
和我一起去看戏
我想他应该不会去
因为现在的他
我想已经不想见到我了
现在的我
变得很害怕和他聊天
真希望
他能够打电话给我
祝我新年快乐
我想现在的他
应该不想听到我的声音了吧
因为他每次都把一句话挂在嘴边
就是我们只是朋友
没有别的
他这样说
会很伤害我
真希望他做每件事情时
先站在我的立场想想

我真得很害怕
很害怕会失去他
很害怕他这么冷漠地对待我
很害怕我说错话激怒他
很害怕得不到他的原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