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or Counter

Friday, January 16, 2009

星期五

今天是折花比赛了
哈哈哈哈
不懂那组会赢??
好期待哦
当然
我这组
不可能会赢
因为我这组
根本就没有
团体精神

折花比赛时间开始了
很多学生
都在很努力
地这纸花
我们这组
不用说
只在聊天
剩下我还有几个
同学折纸花
算啦

时间到了
哇!!
很多学生都很有创意
把纸花布置到很漂亮
一共有20组入选
到最后
只选3组作为冠军

哈哈哈哈
我这班有
2组入选咧
好厉害
想不到
我们这班
也会入选
所谓
我不发火,不要把我当成病猫
哈哈哈哈哈

猜猜看我们得到什么奖品??
哈哈哈
就是
4盒吉
哈哈哈哈
不过我也不吃的

我偷偷拍了
学生的作品
偷偷带手机拍的
哈哈哈哈
这是入选3名之一的作品。。漂亮吧??哈哈哈。。
这是入选20名之一的作品。。不错吧??



这是我们班的作品。。我只拍了一个而已。。

No comments: